参商

维北有斗,不可以挹酒浆
晚安

#时日低枝#

八月中旬了,亲近的姐姐从美国回来,许久不见她说我没怎么变,她其实也是,还是自信的,在自己想走的路上坚定的前行着。我们许久未见了,通过聊天工具的交流总是生硬的,习惯于面对面交谈的我,并不习惯缺失实体的交流。我们之间隔了11917.5公里,这路好远,而今她回来了,接下来她工作的地方离我很近,这真好。

#时日低枝#这是朵山茶花,基本材料是热缩片和滴胶,勾勒花片的时候,脑海里是,某个中午,在五楼,她的家,大概是很好的太阳,她跟我说她们学校的灌木丛里有山茶花。后来去查了山茶的花语,山茶诉说的是理想的爱,我的姐姐之于我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是我理想中成为的人,八月中旬,山茶的盛花期在一到三月,那时录取的情况大致就出来了,我会走在我理想的路上,像我憧憬的人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参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